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湘雅护理学院心里知识竞赛现在进行时

编辑:湘雅护理学院时间:2018年10月17日 23:14

湘雅护理学院心里知识竞赛于2018年10月16日7:30举行,总计有41名同学报名参加,实际参加人数34人,包含了护理学院18级,17级,16级三个年级的同学,在湘雅校区福庆楼S209举行。

IMG20181016193149.jpg

本次竞赛的总负责人是健康中南副主任王洁,前期准备由湘雅护理学院心助会副会长陈小裕负责:通过班群,年级群宣传此次竞赛,联系试卷出题人,统计参赛人员信息;竞赛以卷面考试的形式进行,出卷人是王洁,参与监考的护理学院心助会会长周雅晴,王洁和陈小裕;竞赛后由王洁同学负责统计竞赛结果,周理同学制作奖状。

竞赛的试卷还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三种题型,选择题又分为单选和多选,内容包括了很多关于心理的理论,如精神分析疗法的创立者是谁,强迫观念属于;此外还有一些与我们大学生活有关的,如良好人际关系原则包括,大学生常见的心理挫折。

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获得一等奖的两名同学将会与护理学院两名研究生师姐陈星和李雨珍共同参加学校的心里知识竞赛。

IMG20181016193219.jpg

竞赛前已经为参赛同学建好了QQ群,并在群里发了一些资料,竞赛时大家都很积极,早早地就来参加竞赛,虽然规定时间是60分钟,但有的同学在开考后25分钟就完成了试卷。

比赛结果还在统计中,请耐心等待!

撰稿人:护理学院心助会余钰钥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