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交通院&新青年话剧团心理短剧演员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3:34

10月17日下午2:30,交通院 “青春有梦,向阳花开”心理短剧演员招募活动在新校区A座208和A座210举行。本次活动由交通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与新青年话剧团联合举办。交通院心助会会长张云嵩同学和新青年话剧团张凯同学、周亭宇同学和朱哲勤同学出席了本次评审。

招募海选开始,候场演员们按照志愿角色有序进入面试区进行选拔。待选演员们十分积极,在试演过程中情绪饱满,声音洪亮,将真切的情感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学们都切实地将自己代入进了角色中,把角色的特点在表演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试演演员们或多或少有些紧张,但他们的态度都非常认真,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和鼓励。

演员试演结束后,评委们根据演员们的表演情况,在认真讨论和交流后,挑选出了表现更为出色的同学正式参演交通院心理短剧。最后全体心助会成员和新青年代表进行了合影。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挑选出我院优秀的演员参演心理短剧。本次活动之所以能够圆满结束,不仅因为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也得益于新青年话剧团专业的指导。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交通院学生的风采和出色的表演才能。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全校心理短剧的评比以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在校大学生能得到更温暖的关怀,拥有更健康的生活。

撰稿人:交通院曹洋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