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南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第二次会长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编辑:时间:2018年12月02日 14:06

12月1日上午九点30分,中南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以下简称“校心联”)联合各二级学院心助会在中南大学毓秀楼举行了第二次会长大会。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各学院工作进度以及以后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有各二级学院心助会会长和校心联工作人员。会议由校心联组织部干事曹哲元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校心联负责人孙谕善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各二级学院开展的活动的不足之处,其中详细的说明了有关心大事记的投稿要求。

接着,由活动部负责人张宏宇介绍即将开展的大型活动“游园会”的相关安排,负责人对游园会的游戏选择着重进行了讲述,举出了以往的很多游戏策划的例子,并对其中的优秀策划进行了分析,各会长纷纷表示会向优秀案例看齐。

最后,各位会长对于刚才的游园会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校心联相关负责人就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结束后,各位会长在毓秀楼一楼进行了合影。这次会议对过去的朋辈心理互助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并为游园会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作者:彭晨亮 周佳蕾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