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二届“融融心火,暖暖同行”

编辑:时间:2018年12月04日 22:27

当十二月的雨雾遮挡了阳光,当刺骨的寒风在城市中流浪,你是否有一丝低落?别着急,温暖会一直伴你左右!12月2日14点,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南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主办,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融融心火,暖暖同行”校园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本部立言厅顺利拉开序幕。学工部余文武部长、张江华副部长、心理中心老师及部分学院的心理专干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各个学院的同学纷纷前来观看比赛。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活动开展井然有序。

活动开始,在能源院心助会成员的引导下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遵守秩序依次入场、对号入座。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上台展示了队伍风采,展示形式丰富多彩,有朗诵有歌唱,他们的展示创意十足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竞赛的答题环节中,参赛队伍展现了他们丰富的心理知识储备,随着一个个“难题”被队伍解答,场下观众们也难以按捺心中的激动,纷纷为参赛队伍送去雷鸣般掌声。在比赛过程中不难看出,参赛队伍无一不为这次竞赛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尽管有的队伍比分落后,但他们从容不迫的表现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紧张的答题结束后,接踵而至的是妙趣横生的情景题,它要求对当下大学生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进行情景模拟。参与表演的同学充分的融入到了表演角色当中,让在座的同学们对当下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最后物电院获得了竞赛一等奖,能源院、机电院获得竞赛二等奖,湘雅医学院、化工院、公管院获得竞赛三等奖,基础医学院、地信院获得竞赛优胜奖。

比赛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张江华总结致辞,就如张副部长所言,最终的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在努力过程中的所得所感。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边享受一边努力,看尽别人看不见的风景。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