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生环1808班第一次心理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18年12月08日 00:43

为让同学们对自己现下的学习和生活状态进行反思总结,在追梦路上不忘初心坚定目标,化生环1808班于12月7日在新校区化工楼123教室举行以“给未来的过去式”为主题的心理主题班会,1808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同学们听闻都热情高涨,积极探讨相关问题,而后在游戏活动和视频赏析过程中,大家也乐在其中。在此次班会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信纸时光”里,同学们表现得尤为认真,大家静静沉思后写信,留下对2019年的自己说的话,或是希望,或是告诫,或是想念。

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化生环1808班的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对于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今后前行也会更有动力。即便追梦路上有着再多的辛酸艰苦,他们也会一往无前,拼搏到底!

撰稿人:化工院熊珍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