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冶金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心助会受聘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冶金与环境学院时间:2018年12月09日 17:35

12月8日早上八点,冒着刺骨的寒风,心助会及团学会的干部们赶到了A座110教室参加了这次受聘仪式。虽然这次受聘仪式来的有些迟,但是学生干部们依然是有着非凡的热情,将空旷的教室变得温暖而温馨。当捧着聘书的那一刻,满足的笑容出现在每个人的脸上。

仪式开始主持人向新人们介绍了心助会和团学会的主席团成员,然后由胡寒老师对团学会和心助会工作做了指导讲话,结合老师自己的个人经历,为我们指出了现有的不足和可以改进的地方,重点放在了学生干部对于学生工作的心理上。而现场反应十分良好,学生干部们也为自己未来的工作树立了新的目标,替自己在团队中找好了定位,纷纷表示愿意投身学生工作发光发热。胡寒老师讲话完毕后,便由老师给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成员给新加入的萌新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给到场的每个人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之后,心助会会长王府倩也向新成员们致辞,说到:刚成立一年的心助会年轻而有朝气,成员们敢于创新,锐意进取,并表达了把心助会做大做好的决心,让在场的干部们莫不动容。

此次受聘仪式让心助会和团学会的干部们对彼此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相信此后,他们将以勤奋为旗,在前行路上砥砺奋进!

1544348106382681.jpg

撰稿人;林磊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