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年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组织交流年会顺利举行

编辑: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0:06

12月9日下午2点到4点30分,2018年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组织交流年会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立言厅顺利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中南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联合举办,有湖南省13所高校近200位朋辈心理互助者参与。到场人员参与度很高,年会场面十分活跃。

大会首先由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组织的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和本校心理活动成果展示,精彩纷呈。各高校之间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互相学习、进步。

随后,各高校之间组成小组进行研究与讨论,并进行成果展示。讨论过程中各高校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展示了他们建设出色朋辈心理互助组织的决心。成果展示环节既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也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方法。

此次大会向我们展示了各高校朋辈心理互助组织对工作高昂的热情,表达了各高校朋辈心理互助者团结一致的精神,相信未来的朋辈心理互助工作都会越做越好。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