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法学院心助会“5·25”心理健康节摄影绘画大赛参赛作品评选完成

编辑:法学院时间:2019年04月25日 23:12

4月25日晚九点,法学院心助会“5·25”心理健康节摄影绘画大赛参赛作品评选会议于法学院125教室成功举办。自“5·25”心理健康节摄影绘画大赛开赛以来,同学们积极备赛、踊跃参与。半月以内,心助会共收纳、整理了参赛摄影、绘画作品三十有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心助会部长团对初赛作品进行选拔。

本次选拔会议由心助会办公室副部长闫非凡主持,按顺序介绍展示了所有参赛作品及其内容简介。参会同学从作品立意、作品内容及参赛态度等角度出发,选拔出参与校赛的作品。大家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严格按照规范评选流程,为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提供保障。

1556291394634116.png

本次评选会议共选出一等奖作品两个,二等奖作品三个,三等奖作品四个,获得代表学院参与校级“5·25”心理健康节摄影绘画大赛的资格。期待这些优秀的作品在后续的比赛中能一路过关斩将,为法学院赢取荣誉。

撰稿人:杨涵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