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编辑: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时间:2019年05月26日 18:49

5月25日晚7:10,中南大学第十八届“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南校礼堂正式开始。学工部蒋直平部长、张江华副部长,材料院胡小清副书记,能源院彭春丽副书记,心理健康中心的全体老师和学院的部分辅导员老师纷纷出席了晚会。受邀领导老师、各二级学院心助会会长以及来自各院的同学们有序就座,怀着饱满的热情共同观看了这场晚会。

本次晚会以“做情绪的主人”为主题,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和中南大学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主办,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协办。

七点十分,伴随着舞月草《Do You》的精彩表演,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共颁发了“声入人心”心理电影配音大赛、心理健康摄影绘画类大赛、心理微电影大赛、心理素质拓展及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评选五个活动的奖项,并配有各活动的回顾视频与精彩瞬间。本次颁奖,不仅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更是对全校师生更加重视心理健康的鞭策与鼓励。在颁奖的过程中,穿插着各个承办院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节目,既有《梦想》惟妙惟肖的现场配音,《一万次悲伤》余音袅袅的独唱,也有《光影舞蹈》、《荧光棒舞》及双节棍别具匠心的表演,使同学们在感受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的同时,获得了轻松愉悦的心情。整个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氛围活跃。晚上9:00,“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正式结束,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至此圆满落幕。

在本次525系列活动及晚会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既感受到了心理上的快乐与温暖,又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的了解与接触。“5·25,我爱我”,相信经历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会更加重视心理健康,做情绪的主人!

撰稿人:能源院李超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