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往开来,星火相传”——粉冶院心助会2019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粉末冶金研究院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7:37

6月5日晚上,粉末冶金研究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2019届竞选大会于三一大楼409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竞选大会的有粉冶院研究生辅导员许琛、16级本科生辅导员贺猛,粉冶院心助会全体成员,以及其他竞选的同学。粉冶院心助会会长任瑞峰主持了本次竞选大会。

竞选大会第一项,粉冶院心助会2018届指导老师贺猛致开场词。首先他表达了对2018届粉冶院心助会全体成员一年的辛勤工作与付出的感谢,接着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他鼓励大家要积极并且勇于承担学生工作,通过学生工作使自己进步与成长,最后他表示希望粉冶院心助会能够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竞选大会第二项,竞选人员发表演讲。各位竞选人进行了PPT展示与讲解,展示的内容包括自己曾经参与的工作,对未来的规划等。他们个个意气风发,大谈自己对于心理健康工作的独到见解,表示希望大家信任他们能够在职位上干出好成绩。

竞选大会第三项,粉冶院心助会2019届指导老师许琛讲话。许琛老师作为新一届心助会的指导老师,首先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其次强调了几点对大家日后工作的要求,最后希望能和新一届心助会成员携手努力,共同进步。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合影留念,此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粉冶院黄凯

指导老师:贺猛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