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商学院心助会解忧杂货铺正式开业

编辑:商学院时间:2019年06月09日 01:29

2019年6月8日,中南大学解忧杂货铺正式开业,并于升华学生公寓十五栋举行剪彩仪式,同时在南校区进行了游行及宣传活动。

6月8日上午十二点,商学院心助会全体人员在十五栋楼下进行剪彩仪式。首先由活动主持人介绍解忧杂货铺的主要业务,再由心助会会长及副会长进行致词和祝贺,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之中,由会长、副会长以及新闻宣传部部长共同完成了开业剪彩仪式,代表着解忧杂货铺的正式开业。

1560014833526235.jpg

剪彩仪式结束后,心助会全体由十五栋出发,在三十栋、二十八栋楼下分别进行了宣传,并在沿途中向同学分发宣传店和明信片,介绍了解忧杂货铺的主要功能,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了解,并扫描二维码关注解忧杂货铺的微店。

1560014857532001.jpg

最后成员们在二食堂进行了集中的宣传,给在座的同学们都分发了宣传单,并详细介绍了解忧杂货铺的功能及意义,“解忧杂货铺可以是个倾听者,做个无言的树洞,陪你熬过难度的深夜;可以是个领路人,在你迷茫沮丧时,带你去见温暖的太阳;可以是个传话筒,你的喜怒哀乐,都速速代为传达;可以是个开心果,唱歌写诗段子海报,倾尽所能哄你开心;扮演着你需要的角色,只要你想,在所不惜,但你要记得,不论什么角色扮演,借由照片一直是你坚强的后盾,寸步不离。”

1560014907358454.jpg

相信商学院解忧杂货铺的开业,一定会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细心体贴的服务,为同学们解决更多学习、生活中烦忧,缓解心理压力和困惑,让同学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积极向上,充满灿烂的阳光,愿这微小的善意与真诚,能为你的忧愁添上一抹温暖,欢迎大家来店中体验服务。

撰稿人:商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