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工院朋辈心理互助会荣获朋辈心理互助工作先进集体

编辑:化学化工学院时间:2019年06月12日 23: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二级学院心助会之间的交流,对各二级学院心助会之间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展示,中南大学朋辈心理互助联合会主办的各二级学院心助会答辩会于6月12日在新校区毓秀楼238教室举行,我院心助会会长张露露代表我院心助会进行答辩。

我院心助会会长、部长整理汇总心助会特色活动、对新闻稿投稿、微信推送、QQ微博推送量进行汇总以及校级活动荣誉进行汇总,撰写答辩材料及PPT。我院心理专干老师白丹妮对答辩材料进行修订与完善,对答辩同学提出建设性意见。我院心助会在各二级学院心助会为第十四个答辩,会长张露露同学从队伍建设、活动体系、宣传体系、培训体系、温情互助、荣誉展示六个方面向各评委老师和在场同学对我院心助会工作进行总结,评委老师对我院心助会心委考核以及心理团辅活动进行提问,我院心助会采取绝对保密原则,不以任何形式宣传心理团辅活动,保持班级记录本的隐秘性,最终,我院心助会从33个心助会中脱颖而出,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中南大学2018-2019年度朋辈心理互助工作先进集体。

此次心助会答辩会,有助于各二级学院进行经验交流与活动探讨,为以后心助会的工作与发展打下基础,相信化工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会一直秉承心理育人、严谨负责的态度来守护化工院每位同学的心理健康,建设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撰稿人:化工院毛婷婷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