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信院心助会年终答辩圆满结束

编辑: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3:21

2019年6月12日下午14时,2018-2019学年中南大学校心联各二级学院答辩会正式开始,代表我院心助会进行答辩的是会长李启奔。

QQ图片20190613204531.jpg

在答辩阶段,李启奔同学从队伍建设、常规工作、活动开展、线上宣传四个方面总结了心助会上一年的工作。本学年到本学期15周为止,心助会共开展培训会、游园会等线上及线下活动15次。累计推出新闻稿件50余篇,建立心助会QQ平台,建号以来通过“名人名言+实时热点+传统节日”模式,共发表励志心语、暖心鼓励、心理知识宣传等130余篇,向同学们带去美好而又励志的心知识。每周收集班级晴雨表,记录各周出现的个别心理特殊情况、班级团体活动、学生关注的话题以及班级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将其汇总成册,总共形成报告35份,报送校心联学生心理状态评级表12份。本学年,心助会成员深入学院班级多角度多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将心助会变成一个更加团结、友爱、优秀的学生组织。

QQ图片20190613204544.jpg

过去的一年,心助会在各个方面做好了本职工作,努力将温暖带给学院全体同学,同时竭力将收集到的有效信息及时反馈给辅导员老师,把同学们和辅导老师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在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默默奉献,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及学习生活营造和谐氛围,希望将来能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