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想睡个好觉”训练营招募啦!

编辑:时间:2018年09月29日 12:52

你是否总是爬上床后,在睡前不断回顾反思白天发生的事情,问自己“为何我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些”,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你是否觉得不能顺利入睡已经成了自己的困扰,不断分析最近到底发生了什么使得自己陷入这样的状况,但却除了更加烦躁不安,其他一无所获?

你是否也感觉自己难以集中注意力,大脑的想法像脱缰的野马,不论是坐在课堂上,还是躺在睡床上,根本不受自己控制?

如果你想脱离这些困境,让睡眠重新变得安稳,让生活又重新回到自己的节奏,那么,加入我们吧!给自己四周时间,每周参与一次训练营,让自己回归到每时每刻的当下,建立和自己的连结,找回自己最重要的所在,更平和安稳地入眠……

给自己一个开始,让改变在活动中自然地发生……

一、活动主题:“我想睡个好觉”训练营

二、活动内容: 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内去觉察和了解自己;在与小伙伴的陪伴和分享中去不断体验和发现改变的发生。

三、活动地点:新校区毓秀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四、活动时间:第6周第9周,具体时间待报名后视报名情况而定。

五、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六:咨询及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s://www.wjx.cn/jq/28688312.aspx

(报名二维码)

报名截止日期:10月724:00

报名成功的你请于10月9日(周二)或者10月10日(周三)前往毓秀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完成改变前的自我评估及访谈,请预留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段中心助理会电话与你联系确定)(为了让你自己以及团体带领老师更加了解各自的情况,需要请大家完成一个“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评估”。评估的过程也是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过程。同时,为了让参与者的练习有更好的效果,我们还会需要有一个访谈,以初步了解情况,便于组成彼此更合适的小组同伴。)

咨询电话:88836597(毓秀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参与本次活动你唯一需要准备的是:时间和一颗想要尝试的心。

有那么一些心动,想来参加又有时间的,那就报名吧!不仅可以收获对困境更清晰的理解,收获一些睡眠上的改变,还可以收获交心的小伙伴呢~

带团老师介绍:

周红桂,30岁,应用心理学博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咨询师

咨询经历:湘雅三医院临床心理科常用心理量表培训,临床心理科《悦纳访谈》培训班,湘雅二医院心理康复病房实习。

技术擅长:认知行为疗法、焦点短程疗法、动机访谈。

擅长领域:家庭与人际关系、学习动力、适应问题、情绪调节。

想对来访者说的一句话:接受最真实的自己。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