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打败拖延症”训练营(第一期)招募

编辑:李锐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5:19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时刻,明明感觉手头有个任务都要火烧眉毛了,但却总是提不起干劲,最后只能草草了事?

或者有时你有更重要更紧急的事情要做,但自己却仍忍不住去打游戏、追剧,然后在这些琐事中看着时间溜走?

还有一些时候,虽然每天都会有些娱乐休闲活动,但却因为心里一直想着的事情而使得自己无法安然入睡,自己也感觉有些“丧”?

甚至,你都开始对自己颇有微词?

如果你想做出改变,让自己重新变得有活力,欢迎加入我们的“打败拖延症”训练营!给自己四周的时间,每周参加一次训练营,了解自己内在的阻碍因素,面对它,应对它,并通过一个个“小目标”走出迷雾森林。

问题从来不是问题,应对才是问题。

一、活动主题:“打败拖延症”训练营

二、活动内容: 在老师的带领下、小伙伴的陪伴中,了解阻碍自己的原因,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三、活动地点:新校区毓秀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四、活动时间:具体时间待报名后视报名情况而定。

五、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六、咨询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s://www.wjx.cn/jq/31006129.aspx                                             

 

报名二维码                

 

 

 

报名截止日期:11月22日10:00

报名成功的你请于11月23日(周五)或者11月24日(周六)前往毓秀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完成自我评估及访谈,请预留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段中心助理会电话与你联系确定)(为了让你自己以及团体带领老师更加了解各自的情况,需要请大家完成一个“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评估”。评估的过程也是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过程。同时,为了让参与者的练习有更好的效果,我们还会需要有一个访谈,以初步了解情况,便于组成彼此更合适的小组同伴。)

咨询电话:88836597(毓秀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训练营带领者简介:

李锐,女,32

郑州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

华中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临床心理与心理咨询方向,获理学硕士学位

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咨询风格:认知行为治疗

擅长领域:抑郁、焦虑、失眠、压力管理等。

自我描述:从事心理咨询工作近10年,具有丰富的大学生及患者群体的心理咨询经验。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