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辅导员成长辅导案例书写培训的通知

编辑:谭鑫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1:49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成长辅导工作技能,梳理成长辅导工作思路,增强成长辅导案例书写能力,学工部心理中心决定于本周开展辅导员成长辅导案例书写培训,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20181130日(星期五)上午930

  2. 培训地点:新校区毓秀楼云麓阁

  3. 参与人员:所有单位一线辅导员

  4. 主讲人:谭鑫(机电院辅导员,湖南省高校成长辅导优秀案例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5. 培训要求:

  6. 现场考勤,考勤结果计入年度评估指标。

  7. 如有请假,请各学院学工办提供纸质请假说明交至毓秀楼224办公室或培训现场提交。

  8. 考勤联系人:熊老师,电话:8866004188836523

案例书写并非简单的文字功夫,更重要的是成长辅导案例工作思路的提升,望全体辅导员重视此次培训,以书写促案例工作,以语言展辅导成效。

中南大学学工部

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1128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