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好睡眠”训练营招募啦

编辑: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9:30

不知你是否经历过这样的场景:

晚上躺下后,明明身体很困,脑子却很清醒,无法控制的回想白天或者很久以前发生的事?

好不容易睡下去,中途因内在或外在的原因醒来后,再也等不到纺锤波(睡眠第二期的经典脑电波)的到来?

明明定的7点的闹钟,不到6点就清醒的不得了,想想白天还有8节课,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时间一秒一秒的滑向7点……

如果你想脱离这些困境,让睡眠重新变得安稳,让生活又重新回到自己的节奏,那么,加入我们吧!给自己四周时间,每周参与一次训练营,让自己回归到每时每刻的当下,建立和自己的连结,找回自己最重要的所在,更平和安稳地入眠……

给自己一个开始,让改变在活动中自然地发生……

一、活动主题:“好睡眠”训练营

二、活动内容: 在老师的带领下向内去觉察和了解自己;在与小伙伴的陪伴和分享中去不断体验和发现改变的发生。

三、活动地点:新校区毓秀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四、活动时间:4月中旬至5月中旬,具体时间待报名后视情况而定。

五、活动对象:全校学生

六:咨询及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s://www.wjx.cn/jq/36658988.aspx



好睡眠训练营招募.jpg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0日19:00

报名成功的你,请按电话通知要求及时前往毓秀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完成自我评估及访谈。具体时间段中心助理会电话与你联系确定,请留意手机上8883-6597的来电,不是诈骗电话,是咨询中心的助理小哥哥小姐姐在试图联系你。为了让你自己以及团体带领老师更加了解各自的情况,需要请大家完成一个“大学生心理健康自我评估”。评估的过程也是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过程。同时,为了让参与者的练习有更好的效果,我们还会需要有一个访谈,以初步了解情况,便于组成彼此更合适的小组同伴。

咨询电话:8883-6597(毓秀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