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招聘学生助理的通知

编辑:时间:2019年04月30日 15:53

        根据工作需要,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现拟选聘一批学生担任学生助理工作。以下是招聘通知:

一、工作地点:(1)新校区毓秀楼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校本部学生六舍一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两个地点选择其一。

二、工作任务:

1、日常咨询预约与接待服务工作和咨询功能室日常管理;

2、协助专兼职老师及其它心理部门的工作,同时协助中心开展各类心理健康活动和培训。

三、招聘对象:中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四、招聘条件:

1、为人严谨、思想端正、品行优秀、有责任心和自信心,同时要遵法守礼,有较强的保密意识和服务意识;性格开朗,阳光友善,大方热情,耐心细致,讲礼貌,爱整洁,做事勤快,善解人意,擅常与人交流且可以正确看待心理咨询,做事情认真负责,具有条理。

2、工作积极主动,具有亲和力,适应能力强,乐于学习新事物,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熟练使用Office;具有正确的时间观念具有及时发现问题;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足够的课余时间,愿意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5、具有一定心理助人工作培训经历及工作基础者优先。

五、工作待遇

1、 工资按我校勤工俭学岗位标准;

2、可优先参加心理中心举办的各类培训与活动。

六、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30日——2019年5月8日晚22:00。

2、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3、面试: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中心将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面试时间和面试细节。面试时间初步定于5月12日

    如有疑问,请咨询0731-88836597(毓秀楼心理中心)或0731-88877181(校本部心理中心)。

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4月30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