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编辑: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6:20

大家好,这里是爱你们的信息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信息院心助会于2017年7月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我们不断完善组织架构,下设活动部、培训部、宣传部、办公室四个部门,以明确的分工,保证心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加强内部团队建设,创“家文化”,团“凝聚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成功举办了许多活动,有校园心理短剧大赛、5.25校园素质拓展大赛等校级活动,也有“我有故事你敢接吗”院内主题特色活动,还有联合其他院共同推出的“你好,旧时光”童年回忆系列活动和游园会活动。

我们也同样关注心理健康教育,平时加强与心委的联系,定期组织心理排查,还举办了新生适应性团辅共37场,学困生、生涯指导类型共计8次。

在宣传方面,我们有可爱的“心心墙”,也有温暖的“每日例汤”,通过更贴近同学的新媒体方式,让同学更容易了解和接受我们,并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之中,使心理工作完美进行。

一年的努力终获肯定,在2017-2018学年学院心助会评优中信息院心助会荣获先进集体称号。第一步已经踏出,接下来的道路还很长。我们将带着不变的初心,本着负责严谨的态度,与每一位同学一起成长。酷酷的信息院心助会,只差一个酷酷的你啦。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