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环院朋辈心理互助会

编辑: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6:21

冶金与环境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个旨在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建立同伴朋辈之间友好互助主要模式的新型心理组织。冶环院心助会主要负责心理有关知识的宣传,相关活动的安排策划和执行以及心理互助相关文章资料的撰写与发行。心助会致力于提高同伴之间心理自助互助能力,增强朋辈之间心理互助意识,并最终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在冶环院心助会成立后,我们举办了许多活动:

心理团辅

大一新生入学后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心理团辅。

父母子情活动

为帮助同学抒发对父母的爱与思念,于2017年10月举办了此活动。

心理委员培训会

2017年10月26日针对新生入学可能的困难挫折,召集16、17级各班心理委员展开见面会并进行培训。

五院联合游园会

2017年12月17日联合外语,地信,软件,建艺院举办了第四届游园会。

心理短剧大赛

在2017年“以人为本·和谐校园”心理短剧大赛期间,对同学们成果进行指导与初选。

心理月团日活动

顺应5.25潮流同能源院举办,并于五月举行了2017-2018年度心理工作表彰大会。

冶环院心助会各部门互帮互助,同团学会举办了2017年度消防演习等活动。我们致力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通过宣传心理知识、开展各项活动,构建起同学与心理咨询的桥梁。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