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团队

张江华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应用心理学博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方向:心理危机干预、创伤治疗、各类发展性心理咨询与辅导。想对来访者说的一句话: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战胜自我、完善自我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主动寻求帮助、获取支持是智者的选择。
更多>>

马晓虹

基础心理学硕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国家一级职业生涯规划师
从业十七年,咨询经验丰富。参加团体心理辅导、沙盘游戏疗法、意象对话疗法等专业培训。擅长情感、人际交往、自我认识等发展性个体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及心理障碍康复期的心理辅导。想对来访者说的一句话:生命若没有缝隙,阳光便不能透射过来
更多>>

熊燕

应用心理学博士 副教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主要研究方向为心理咨询与心理危机干预。经受团体心理辅导、沙盘游戏心理疗法、意象对话心理疗法、心理动力学疗法等专业培训。擅长情感、人际交往、生涯规划辅导等发展性个体心理咨询与团体心理辅导及一般的心理障碍性问题的咨询。想对来访者说的一句话:做一个躺在向日葵上的人,即使沮丧,心也是向着太阳的
更多>>

谭林湘

临床心理学博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领域:学生发展性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干预,心理疾病的研判与处置。想对来访者说的一句话:当下的阴霾只是黎明前的黑暗,相信曙光初现,阳光便会播撒到生活。
更多>>

谭 鑫

应用心理学硕士 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咨询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心理素质拓展培训师
咨询取向:精神分析心理动力取向擅长领域:团体心理辅导、情感、人际交往、自我认识等发展性个体咨询及心理障碍康复期心理辅导。想对来访者说的一句话:每个生命都是最最灿烂的存在。
更多>>
加载更多》
共12条  1/3 
首页上页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