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场地使用流程

编辑: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7:15

 

中南大学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场地使用流程

各二级单位:

中南大学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先将训练基地、器材借用及活动开展流程通知如下:

1、基地和器材面向校内二级单位免费借用,主管单位为心理中心。

2、由于拓展训练带团的专业要求,场地和器材只接受通过职业认证的拓展培训师借用(素质拓展培训师名单见附件一)。

3、没有拓展培训师的二级单位需聘请有职业资格的拓展培训师带团方可开展拓展训练活动,场地器材借用由拓展培训师办理。

4、借用场地由拓展培训师通过学生管理系统进行预约,具体流程为:拓展师本人帐号登录——成长辅导——成长辅导室——预约成长辅导室

5、借用器材需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二),联系心理中心谭林湘老师审核方案并安排领取。

6、所有参训人员须在拓展活动参训人员注意事项表上签字(见附件三)

    7、器材和场地钥匙在新校区毓秀楼心理中心225接待阅览室凭附件二申请表找值班助理领取。

    8、注意事项:

(1)按照安全操作规程使用场地及器材(详见附件四《管理办法》)。

(2)发生器材使用异常及时上报(见附件五)。

9、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拓展培训基地管理员:谭林湘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36597 13975122817

附件一、二、三、四、五:   中南大学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场地使用流程.docx 

 

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1016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