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热线

 

人生就是一个苏醒的过程。

这个世界层层叠叠地向我们展开,

这一刻迷离的面目,下一刻就会清晰;

这一刻不能宽恕的人,下一刻就会得到原谅;

这一刻不能接受的事实,下一刻就会变得容易理解。

是的,就这样,我们不断消除着自我的狭隘、偏激和片面,一点一点苏醒着,活到老,并一直醒悟到老。

在这样的成长过程中,人总是需要一个情感的宣泄口,去平衡心理,适应人生。中南大学南校心理健康中心“心晴热线”旨在帮助有心理困惑的人,为来电者及时提供快速有效的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其寻找解决心理问题的途径。

团队介绍

心晴热线是由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的专业团队,面向全校同学推出的电话心理咨询服务项目。其成员均为热爱且擅于心理咨询的中南大学在校生,绝大数来自湘雅应用心理学专业的研究生,均持有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或二级职业资格证书,且经过一定的培训和指导,保证了电话心理咨询服务的质量。

优势介绍

“心晴热线”属于电话咨询,可以作为面对面咨询的补充手段,使学生能够以佚名身份接受咨询,更符合广大学生的需求。同时还具有方便、快捷、隐蔽的特点,能在必要的时候提供专业有效的帮助,为咨询者的人生旅程增加一重保障。

保密原则

作为你亲爱的树洞,我们会做到:电话心理咨询过程中你暴露的内容以及与你的接触过程。我们不会知道你是谁,我们只会听着,陪着,为你解答着。

值班时间

周一至周日每天守候0731-88876901

早上9:00-12:00,下午14:30-17:30,晚上19:00-22:00。

我们会等,因为知道你会来。

给自己一次机会,遇见真实的自己。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