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2019级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编辑:湘雅护理学院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0:14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2019级新老生见面交流会

    编辑:湘雅护理学院 时间: 2019年9月18日

9月18日晚19点整,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在新校区毓秀楼118教室顺利举行。辅导员黎梦老师,护理学院心理互助协会会长、副会长、2019级全体本科生及2016、2017、2018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交流会。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陈浩东主持。

2018级本科生宁檬就环境适应、心态调整和学习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大学的第一年。2016级学生代表周雅琴以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为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学生工作、创新课题等方面的经验,在演讲的最后,她讲到“你所站的地方,就是中国护理的位置!你怎样,它便是怎样;你有光明,它便不会黑暗!”以此激励19级护理新生把握当下,奋进前行。

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毅全面的介绍了学院的党支部现状与工作内容,并且鼓励2019级新生积极入党。而后,健康中南主任陈小裕以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健康中南的发展历程,详细的介绍了健康中南成立以来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优秀的学长学姐。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16级17级本科生董湘凌、周添吉通过再现护院团委学生会五四评优答辩的情形,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从思想,学习,权益和文化四个方面向19级新生立体地展示了一个有条理有活力的优秀团学会组织,2019级新生跃跃欲试,对接下来的招新充满期待。

辅导员黎梦老师总结讲话。黎梦老师先解答了答疑环节新生们提出的问题,然后介绍了本专业的特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规则意识、创新意识、感恩意识和健康意识等方面的要求,最后表达了对2019表示期待和祝福。

此次新老生交流见面会让2019级新生收获了学长学姐们的宝贵经验,也让他们对护理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提升了不同年级学生的归属感。希望2019级新生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今日收获贯穿于行动,谱写自己的青春乐章。

撰稿人:夏蕾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