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安院525心理健康节圆满结束

编辑: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6:17

为丰富学生疫情期间的生活、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积极响应校心理中心号召,资安院525心理健康节活动于202035月顺利开展本次心理健康节以“心手相牵,并肩战役”为主题,包含主题班会、Vlog大赛、摄影绘画大赛征文比赛以及系列主题讲座等线上活动覆盖资安院全体学生。

 

1591690560961846.jpg


本次资安院开展的心理健康节活动,众多同学踊跃参与创作和投票严格的评选制度也确保了系列比赛的公平性,提高了参赛选手的创作积极性资安院多位同学进入校级比赛并荣获奖励。在525征文活动中,资安院杜雨轩同学的《信仰》荣获校级二等奖,王浩蕾同学的《重启》荣获优秀奖。在摄影绘画大赛中,由资安院于文婧同学创作的《曙光》和彭子骏同学创作的《追寻》荣获校级二等奖。在Vlog大赛中,资安院心助会宣传部成员创作的VLOG——《战“——我们的态度》获得院级一等奖并代表资安院进入了校级决赛《今天呢,还是吃吃吃》、 《幸福的世外桃源》获得院级二等奖,《宅家抗疫日常》、《不惋惜,不呼唤》获得院级三等奖在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评选中,资安院高梦幻老师当选第六届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

 

1591690586127537.jpg

1591690591514487.jpg

疫情隔离了距离,却隔离不了爱。本次525心理健康节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缓解心理压力,塑造阳光心灵,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