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戮力同心,携手共进 ——法学院心助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编辑:法学院时间:2020年10月18日 08:42

10月15日晚10点,法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于文法楼401室召开2020-2021学年法学院心助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指导老师吴华和法学院心助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例会主要内容为指导老师发言及学生干部发言,旨在联系沟通新老成员,以打破隔阂,减少陌生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总结前期工作,交流工作心得,规划心助会未来工作蓝图。

忆往昔,谋未来,指导老师吴华率先发言,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同学们敦敦教诲,期以进步。她回忆心助会成长发展历程,以此激励同学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严谨负责地投入工作,把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最后,她祝愿每个同学在心助会这个大家庭中,都能有所收获,结识优秀同学,交到知心朋友,体验美好大学生活。

undefined

随后,会长邢晨进行发言并提出对全体干事的要求与期许。他指出,大家应该要有责任心和强烈的时间观念,并祝愿新干事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习到技能,提升自我,同时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接着,副会长常凯、谢雨新、张淳钰就心助会发展方向、日常工作标准及各分管部门注意事项等依次发言。他们强调,各部门成员要紧密团结协作,增强交流与联系。他们的言语寄托着对新干事工作认真负责,生活阳光活泼的殷切希望。

最后,各部长对开学六周以来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在给予大家肯定的基础上,他们指出了各类问题与不足,希望同学们努力改正,再接再厉。各部长还提醒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多问多学多交流,以尽快掌握工作技能,高效地处理工作。

历时一个多小时,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以此次例会内容为明灯,新成员们能逐渐摸清自己的目标与方向。相信在指导老师的带领和学长学姐的指导下,他们一定能快速适应心助会的工作内容与节奏,在学院工作中发光发热。“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心助会一定可以将“靠近我,温暖你”的理念贯彻落实得更加完美!

撰稿人:冯婉茹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