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南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编辑:包梓清时间:2023年12月06日 23:46

为促进全校师生对精神卫生的重视,形成科学的心理健康观念,共同构建和谐温暖的校园氛围,2023年12月2日晚,中南大学第二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南校礼堂举行,大赛主题为“剧暖心 悦青春”。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有: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张江华副部长、湖南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玉桃、湘潭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程燕、长沙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赵娅、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老师和各个二级学院的心理专干。

赛前,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从剧本的精进、场景的设置、服饰妆造的设计,反复推敲打磨,力争在决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经过两周精心的准备,一场视觉盛宴终于在12月2日上演。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围绕针对初入大学的独立、人际困难与焦虑和即将毕业的考研、就业选择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湘雅医学院《梦回2043》、公共管理学院《问心·无悔》获一等奖,湘雅医院《木偶》、人文学院《一封信》和商学院《簇拥焰火的白鸽》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我忘了我自杀的理由》、自动化学院《门》和建筑与艺术学院《尘光里的故事》获三等奖。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评委嘉宾、剧组人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中南大学“剧暖心,悦青春”校园心理短剧大赛圆满结束。心理剧大赛落下帷幕,但暖心的一幕幕情节仍留存在同学们的心中。祝愿中南大学的学子们能直面生活中的困难,勇往直前,演绎青春的美好。

(撰稿人:包梓清 一审:丁悦 二审:李静茹、仇远林 三审:杨雪宾)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