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高年级学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编辑: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1:42

各二级学院学工办: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了了解高年级学生的心理状况,做好相应应对措施,学工部心理中心将对所有高年级学生(大二、大三、大四、大五、研究生)进行心理普测。具体流程如下:

一、登录:

方式一:登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网站https://psy.csu.edu.cn/,在网站主页右侧方点击“咨询预约”进入系统。

方式二:直接通过网址http://ruige.csu.edu.cn/登陆测试系统。


二、测试:

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栏“心理测试”栏目进行测试,测试量表为SCL-90,测试所需时间大概十五分钟左右。

三、时限:测试日期从9月1号开始,9月6号结束。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组织本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如有疑问请联系心理中心谭林湘老师,电话13975122817。

中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年9月1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