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修课

团体心理辅导课程

性质:心理中心组织开展课时:18-32学时学分:体验课程,不计学分内容:分不同主题开展的长程团体心理辅导,比如情绪调节、人际关系、自我认识、两性关系等,每个团体人数限制在8-12人,按照专业的团体心理辅导模式开展活动。选课:具体选课方式留意心理中心主页及新媒体平台通知?
更多>>

心理素质拓展培训

性质:心理中心组织开展的培训活动课时:3-4学时学分:体验课程,不计学分内容:由专业的培训师带领,通过形式丰富、活泼有趣同时又具有挑战的素质拓展活动,体验团队协作的精神、挑战心理空间的极限、发掘心理素质的潜能。选课:具体选课方式留意心理中心主页及新媒体平台通知?
更多>>

全校性选修课:心理学与生活

性质:全校性选修课 课时:32学时 学分:2 内容: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心理学理论与知识的学习,包括常见的心理学效应、自制力提升,爱情心理学、非暴力沟通、国学与心理、微表情探秘、潜意识与梦、精神疾病与健康等主题。 选课:通过教务系统进行自主选课
更多>>

全校性选修课:朋辈心理辅导基础

性质:全校性选修课 课时:32学时 学分:2 内容:开展心理助人(心理咨询)工作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术的学习,包括概述、心理异常症状学知识、四大经典心理咨询理论简介、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解析、心理助人关系建立、参与性及影响性会谈技术讲解及练习、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等主题的授课,旨在让学生能掌握助人自助的理论与技能。 选课:通过教务系统进行自主选课
更多>>
加载更多》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Copyright 中南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All Rights Reserved .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 电话0731-88836523